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微笑Pasta!!

今天呢,我心血来潮想尝试尝试看怎样煮Pasta。所以呢就在我家附近的Mini Market买做pasta的材料。我也蛮像师奶的啦,很厉害选材料哦。。我才用少过十令吉就买到这些东西了。不错嘛。。
哈哈。。
准备的材料:
1)猪肉碎一小碗
2)四粒番茄
3)一罐番茄汁(美国进口的)
4)萝卜和禄豆。包装的可以。。(要五颜六色嘛)。。
5)少不了Spaggetti啦。。


步奏呢很简单罢了。。
1)把番茄放在热水里。过后呢番茄皮就可以很容易的被扒出来。
2)把它的种子切出来过后就可以把弄好的番茄放在番茄汁里面一起拿去煮烧。
3)切点蒜头拿来爆香。过后呢跟肉碎和萝卜绿豆一起炒。
4)炒好过后,就倒进在煮烧的番茄汁里面。
5)用慢火熬半个小时就可以了。熬的时候呢,放点盐和味精。有味道就可以了。
6)如果喜欢的话也可以煎蛋来配pasta噢。
7)最后呢就是烫speggatti。瀮上弄好的酱就可以上菜了!

我家人吃了都赞不错哦。。在外面读书朋友们,你们可以学学看噢。。一定会很有用的。。

2 comments:

Yune said...

Hong Inn!你真是个典型的居家男人哟!很少男人都会亲自下厨煮东西哦...不像我,十指不沾阳春水..一点都不会煮呢!你的女友可幸福啦,她有口福了..hehe!!!!

HoNgInN said...

哈哈。。典型的居家男人。。 不是啦。。我也很阳光的哦。。没有啦,我心情好时才会下厨煮好料给自己吃。。